欢迎光临安徽师范大学保卫处网站!        赭山校区报警电话:3869227 花津校区报警电话:5910110

   


全市一周治安通报(2021年12月27日至2022年1月2日)

编辑:保卫处 添加日期:2022-01-18 浏览次数:

一、社会治安动态

本周,市区110共受理有效警情17168起,全市发生刑事案件224起。

发生交通事故1183起,未发生一般亡人交通事故,其他交通事故1183起,受伤127人,车损1056起。

发生一般火灾事故144起。

本周,全市公安机关共侦破各类刑事案件9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7人,抓获各类违法人员123人,查处行政案件44起。

 2021年12月28日,南陵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抓获犯罪嫌疑人胡2021年12月25日,该胡窜至南陵县籍山镇金色水岸二期,采用溜门方式进入某诊所,盗窃现金1000余元。2021年12月29日,无为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抓获犯罪嫌疑人周魁。2015年至2021年,该周在无为市某中储粮无为分库工作期间,利用日常储备粮出入库便利,以多报重量或少报车次等方式多次实施诈骗,涉案价值50余万元。2021年12月29日,芜湖市公安局繁昌分局马坝派出所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和强。2021年12月25日凌晨,该2人结伙窜至繁昌区中辰一品小区沿渡江大道附近,溜门进入受害人高某经营的烟酒店,盗窃烟酒等物总价值约20000元。1月1日,芜湖市公安局弋江派出所抓获犯罪嫌疑人宣2021年11月28日,该宣窜至弋江区水至臻体育中心大门口,顺手牵羊盗走王某停放在此处的电动车一辆,价值2000余元。

 二、本周警方提示

(一)年底警惕乘车及商场购物时被扒窃,警方提示:新年将至,随着车站客流和商场人流的增加,扒窃案件频发,广大市民朋友们在乘车或者逛街时,将现金、手机、金银首饰等有价物品放在视线范围内,时刻注意四周情况,尽量不要待在人多拥挤的地方,避免财物损失。

(二)本周我市各类网络诈骗案件仍然多发,警方提示:本周我市各类网络诈骗案件仍然高发,以“网络兼职刷单”、“帮助炒股、炒期货”、“快递物流出问题”、“网上低息贷款”、“冒充领导或者朋友身份”、“杀猪盘”等多种形式对不特定人员实施网络诈骗。市民在开展网络经营、娱乐、消费、投资等活动时,一定不要轻信陌生人发来的带有利益诱惑的网址、站点,也不要轻信所谓的投资理财专家、高级分析师,更不要将身份、银行卡、手机等个人隐私信息透露给他人。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页面,请注明来自本站,谢谢您的支持! 本站所有文件均来自网络收集,仅供交流学习使用,请勿做其它用途。如果有文件侵犯您的版权请在24小时内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保卫处联系电话:3869227

邮箱:zhhyzhhy@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