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师范大学保卫处网站!        赭山校区报警电话:3869227 花津校区报警电话:5910110

   


全市一周治安通报(2020年5月25日至5月31日)

编辑:保卫处 添加日期:2020-06-03 浏览次数:

一、社会治安动态

本周,市区110共受理有效警情13278起,全市发生刑事案件208起。

发生交通事故863起,其中重大交通事故2起,死亡2人,一般交通事故861起,受伤147人,车损714起。

发生一般火灾事故62起。

本周,全市公安机关共侦破各类刑事案件9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86人,抓获各类违法人员205人,查处行政案件66起。

5月25日,芜湖市公安局三山派出所抓获犯罪嫌疑人徐某旺。5月13日15时30分,该徐在三山区小康路中段陈某香经营的小康足疗店实施放火行为。5月26日,芜湖市公安局东门派出所抓获犯罪嫌疑人毛某海、牛某飞、朱某布、刘某承、洪某虎、周某园、俞某。今年1月以来,为谋取利益,该7人在芜湖市镜湖区某小区3幢2单元901室内,通过互联网赌博网站进行“洗钱”诈骗,金额达30万元。5月26日,无为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抓获犯罪嫌疑人沃某云。5月25日8时24分,无为市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犯罪嫌疑人沃某云在网上以贷款购车为名义,对他人实施诈骗。5月28日,芜湖市公安局峨桥派出所抓获犯罪嫌疑人桂某、何某宝。5月27日23时50分,该2人持刀在三山区时代广场南边路口抢走出租车驾驶员尹某手机一部和现金1000余元。5月28日,南陵县公安局抓获犯罪嫌疑人钱某某。今年2月至3月间,该钱在南陵县境内多次向吸毒人员贩卖冰毒。

二、本周警方提示

(一)本周我市盗窃电动车案件呈多发态势,警方提示:犯罪分子多选择老旧开放式小区及繁华路段无人看守的路边停车场所为作案地点,以技术开锁、撬锁、顺手牵羊推车等方式实施盗窃。请广大市民朋友无论外出还是回家,都要将车辆锁好后停放在车棚内或有人看管的停放点,最大限度减少车辆被盗的风险。

(二)本周我市盗窃车内物品案件多发,警方提示:请广大市民尽量将车辆停放在有人管理的停车场、小区停车位内,下车一定要确保车辆锁闭,车窗关好,车内不要存放任何有价值的物品。如果必须停放在露天场所,不要将车辆停放在无人看管的路边、广场以及偏僻地段,可以停放在有视频监控的部位,起到震慑犯罪嫌疑人的作用。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页面,请注明来自本站,谢谢您的支持! 本站所有文件均来自网络收集,仅供交流学习使用,请勿做其它用途。如果有文件侵犯您的版权请在24小时内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保卫处联系电话:3869227

邮箱:zhhyzhhy@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