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师范大学保卫处网站!        赭山校区报警电话:3869227 花津校区报警电话:5910110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保卫工作协作会在我校召开

编辑:保卫处 预审:唐俊生 终审:唐俊生添加日期:2023-11-20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保卫工作协作会在我校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周旭出席开幕式,保卫处处长唐俊生主持会议,东南十一省(市、区)重点师范大学安全保卫部门负责同志及保卫同仁30余人参加。

周旭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对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保卫工作协作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代表相聚安徽师范大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事业发展成就。他指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是一切工作的根本和基础,做好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至关重要、意义重大。本次会议旨在通过交流高校保卫工作成果及经验,聚焦高校安全保卫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和新挑战,广泛研讨,探索高校安全保卫工作新思路和新举措,必将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提升校园风险预防、化解和处置能力。他强调,本次会议在我校召开,为我们提供了一次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真诚地期盼各位代表对我校的各项工作,尤其是保卫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或建议,以进一步推动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努力为学校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代表围绕校园安全治理能力和风险化解、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校园交通安全、学生心理健康、智慧校园建设、校园消防安全体系等校园安全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展开了广泛讨论,并分享安全保卫工作经验。大家认为,本次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集中展示了各高校安全保卫工作的宝贵经验和有益探索,增进了友谊、交流与合作,推动了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安全保卫共同体的建立。

会议确定下一届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保卫工作协作会议将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我校保卫处处长唐俊生与浙江师范大学保卫处处长林凌斌举行了交旗仪式。

7A6D9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页面,请注明来自本站,谢谢您的支持! 本站所有文件均来自网络收集,仅供交流学习使用,请勿做其它用途。如果有文件侵犯您的版权请在24小时内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保卫处联系电话:3869227

邮箱:zhhyzhhy@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