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师范大学保卫处网站!        赭山校区报警电话:3869227 花津校区报警电话:5910110

   


保卫处联合弋江区交警大队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警校联动“便民车管”服务活动

编辑:保卫处 预审:唐俊生 终审:唐俊生添加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本网讯(保卫处)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保卫处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始终把“为师生办实事”贯彻学习教育全过程,着力解决师生实际困难,结合平安校园建设,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师生服务的内生动力。4月28日中午,保卫处党支部联合弋江区交警大队在花津校区敬文图书馆西门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警校联动“便民车管”服务进校园主题活动,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贴心服务。弋江交警大队民警和学校师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内容丰富、师生踊跃,先后开展了包括“百年历史、常读常新”讲述党史故事,“车管服务+安全教育”校园交通安全宣讲,“便民车管”活动推广,“交管12123”APP现场指导,为我校6年内的小型车辆开辟相关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开展交通法规线上“学法减分”学习教育指南等互动活动。弋江区交警大队民警不辞辛苦,走进校园,认真布展,他们向过往咨询的老师和同学们分发宣传单页、耐心介绍、细致讲解,大力宣传交通法规,积极倡导文明出行。

据悉,此次活动是学党史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保卫处党支部将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党史与“我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与构建平安文明校园结合起来。保卫处党支部联合弋江交警大队等部门开展“便民车管”等系列服务活动,后期将为我校师生员工持续提供便民车管服务。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页面,请注明来自本站,谢谢您的支持! 本站所有文件均来自网络收集,仅供交流学习使用,请勿做其它用途。如果有文件侵犯您的版权请在24小时内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保卫处联系电话:3869227

邮箱:zhhyzhhy@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