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师范大学保卫处网站!        赭山校区报警电话:3869227 花津校区报警电话:5910110

   


我校学子在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编辑:保卫处 预审:唐俊生 终审:唐俊生添加日期:2021-03-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保卫处)2021年3月28日,安徽省高校第一届“超星杯”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在合肥举行。进入决赛的三名同学在领队唐俊生和王全民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三名同学经历大赛破冰、突围、冲刺以及夺冠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后,最终2018级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陈澫赟同学斩获大赛一等奖,2018级外国语学院朱丹丹和2018级生命科学学院余浪花同学荣获大赛二等奖,安徽师范大学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切实增强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和守护国家安全能力为目标,以“全面覆盖,突出重点”为主题,围绕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等13类国家安全模块展开,由安徽省高等学校保卫工作研究会主办,安徽大学和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87所高校参加比赛。大赛历时三个月,参赛人数约22000人。参赛者经过三个月的初赛,复赛选拔,最终我校三名同学晋级决赛,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师生国家安全观的培养,在校保卫处及相关部门指导下,学校经常开展国家安全观教育活动,通过整合教育资源,加强宣传引导,扩大师生国家安全教育覆盖面和受益面,深入推进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切实增强全校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页面,请注明来自本站,谢谢您的支持! 本站所有文件均来自网络收集,仅供交流学习使用,请勿做其它用途。如果有文件侵犯您的版权请在24小时内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保卫处联系电话:3869227

邮箱:zhhyzhhy@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