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师范大学保卫处网站!        赭山校区报警电话:3869227 花津校区报警电话:5910110

   


加强智慧校园建设 打造平安校园环境

编辑:保卫处 添加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保卫处)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努力打造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5月20日下午校保卫处与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共同建设智慧校园联合实验室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进行了智慧校园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保卫处孙成岗处长、谭志安副处长、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出席仪式。

孙成岗处长指出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意义,智能校园安防系统能结合学校建筑物多、职员密集复杂、环境功能主体繁杂的特点,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手段,对校园中重要场所、公共部分进行实时监控,及时采取有力措施,使校园安全治理实现人防、物防、技防有机结合。

随后,双方代表签订了共同建设智慧校园联合实验室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经双方协商讨论,合作双方按照“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在合作期内,双方就校园视频智能化应用、大数据分析系统、智能人像比对算法及系统、视频图像信息数据库、视频图像云存储系统、视频图像传输与安全、视图实战应用及运营管理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合作。

 最后,双方进行了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联合实验室设置在我校保卫处花津校区应急指挥中心,双方共同对联合实验室进行规划和设计,并制定各项管理制度、实验实训手册,开展智慧校园项目的实操演训,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发挥业务、技术方面优势,与我校共同谋划在智慧高校视频图像信息应用及管理领域开展各种视频图像信息前沿技术的智能化应用,与此同时,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了一批仪器设备,用于我校安防系统建设。

 

 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和智慧校园联合实验室的建立将进一步提升我校智慧校园安防系统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我校校园安全治理能力与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坚实的保障基础。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页面,请注明来自本站,谢谢您的支持! 本站所有文件均来自网络收集,仅供交流学习使用,请勿做其它用途。如果有文件侵犯您的版权请在24小时内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保卫处联系电话:3869227

邮箱:zhhyzhhy@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