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师范大学保卫处网站!        赭山校区报警电话:3869227 花津校区报警电话:5910110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编辑:保卫处 添加日期:2020-05-19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在校行政楼一楼保卫处党员活动室,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孙成岗同志主持。

 孙成岗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印发<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机关党委所做的具体部署安排;其次,孙成岗就自己学习体会做了重点发言,他指出在本次警示教育活动中要准确把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任务要求,切实做到“四联四增”,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认真开展“十查十做”,坚持把“学”、“查”、“改”贯穿始终,切实增强警示教育的精准性、实效性、针对性。再次,孙成岗又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严重违纪违法高校党员领导干部忏悔书选编》部分内容,观看了“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片《一抓到底正风纪》。大家一致认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学校健康快速发展的重要保障,并表示党员同志要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最后,孙成岗同志从持续开展平安校园建设、提高学校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高度,着重强调了常态化防疫条件下的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落细首批学生返校后的日常校园安全管控措施,尤其要做实门岗“双向查证”工作(既查进校人员证件,也查出校人员证件),切实做好校园封闭化安全管理工作。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页面,请注明来自本站,谢谢您的支持! 本站所有文件均来自网络收集,仅供交流学习使用,请勿做其它用途。如果有文件侵犯您的版权请在24小时内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保卫处联系电话:3869227

邮箱:zhhyzhhy@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