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师范大学保卫处网站!        赭山校区报警电话:3869227 花津校区报警电话:5910110

   


学校组织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志愿者培训

编辑:保卫处 添加日期:2020-05-14 浏览次数:

本网讯(保卫处)为全面做好我校春季学生返校准备工作,保障学生错峰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5月13日下午学校在财务处二楼视频会议室组织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志愿者培训工作,12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学生处刘晓宇处长、人事处姜长付副处长、研究生学院步献新副院长、信息管理中心吴长义副主任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保卫处处长孙成岗同志主持。

首先,孙成岗处长从整体上介绍了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整体安排、具体时间、岗位设置具体情况和整个学生返校报到流程。

其次,刘晓宇处长详细介绍应急处理岗工作职责和工作程序,以及详细说明突发情况应对措施。步献新副院长详细介绍两个校区研究生返校工作基本安排情况,以及具体工作任务分配。吴长义副主任向志愿者现场演示查验健康码的具体操作过程。

再次,人事处姜长付副处长对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迎疫而上的无畏精神表示感谢,同时,进一步要求志愿者准时到岗,细心服务,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春季返校学生。

最后,孙成岗处长强调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是当前我校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压紧压实、落实落细返校学生进校各个层面、各个环节、各个岗位的疫情防控责任,立足各自岗位,服务好广大同学,感谢各位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共同努力做好学生返校工作,让学生放心、让家长放心、让学校放心、让社会放心,努力建设平安校园。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页面,请注明来自本站,谢谢您的支持! 本站所有文件均来自网络收集,仅供交流学习使用,请勿做其它用途。如果有文件侵犯您的版权请在24小时内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保卫处联系电话:3869227

邮箱:zhhyzhhy@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