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师范大学保卫处网站!        赭山校区报警电话:3869227 花津校区报警电话:5910110

   


保卫处党支部2019年工作要点

添加日期:2019-03-23 浏览次数:


2019年保卫处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根据机关党委的总体安排,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完善支部标准化建设,创新特色、打造亮点,切实提高支部工作科学化水平增强保卫工作效能建设成效。

一、强化思想理论学习,促进作风效能建设

1、切实抓好党的理论学习。坚持支部学习机制,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固化学习活动时间,加强学习指导和督促检查,推进理论学习制度化、常态化,不断提高学习成效。

2、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加强纪律建设;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3、思想理论学习必须要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结合科室绩效考核工作,督促保卫处各职能科室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效能、强化服务意识,努力为广大师生职工提供满意的安保服务。

二、着力整治不良工作作风,推进支部作风建设

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自纠,做到查摆精准,整改到位。

三、进一步完善支部标准化建设。按照机关党委的文件精神,针对支部标准化建设检查中暴露出来的薄弱环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

四、抓好党支部文化建设,营造和谐支部氛围

1、做好退役士兵教育和服务工作。针对保卫处职工大多数是退役士兵的现状,开展有针对性的活动,提高退役士兵的向心力和荣誉感。

2、与兄弟部门党支部结对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健康有益的各种群众性文体活动,丰富支部文化生活。

3、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关心和慰问患病职工和家庭困难职工,营造温暖和谐的组织氛围。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页面,请注明来自本站,谢谢您的支持! 本站所有文件均来自网络收集,仅供交流学习使用,请勿做其它用途。如果有文件侵犯您的版权请在24小时内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保卫处联系电话:3869227

邮箱:zhhyzhhy@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