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师范大学保卫处网站!        赭山校区报警电话:3869227 花津校区报警电话:5910110

   


关于在赭山校区举行消防疏散与灭火演练的公告

添加日期:2017-11-13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提高广大师生在遭遇火灾等突发事件时的避险自救互救能力,保卫处联合有关学院(部门)和单位举办2017年大学生消防疏散与灭火演练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2017111515:00 

二、演习地点:赭山校区学生宿舍12号楼

三、参与演习主体人员:赭山校区学生宿舍12号楼全体学生

四、主办单位:保卫处

五、协办部门(单位):后勤管理处、生命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音乐学院、皖江学院师生约1100人、大众物业公司、中航物业公司、神龙保安公司。

六、注意事项:

1、请参加消防疏散与灭火演练的同学严格按照《2017年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学生消防疏散与灭火演习方案》规定的程序和要求认真完成演习任务。

2、请参加观摩的同学遵守现场纪律,服从保卫人员管理,自觉维护现场秩序。   

3、演习期间,赭山校区学生继续保持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秩序。

4、未经保卫处许可,演习现场严禁拍照和摄像。

 

                                    保 卫 处

                                  2017年11月13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页面,请注明来自本站,谢谢您的支持! 本站所有文件均来自网络收集,仅供交流学习使用,请勿做其它用途。如果有文件侵犯您的版权请在24小时内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保卫处联系电话:3869227

邮箱:zhhyzhhy@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