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师范大学保卫处网站!        赭山校区报警电话:3869227 花津校区报警电话:5910110

   


关于校园禁摩、禁鸣、禁超的通告

添加日期:2017-10-16 浏览次数:


各位师生员工:

      校园中摩托车轰鸣、机动车超速、随意鸣笛等不文明行为时有发生,既破坏了校园宁静和谐的氛围,又威胁了行人安全,师生意见很大。为了给全校师生员工创造一个安全、安静、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保障校园正常的教学、生活和办公秩序。学校决定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管理整治。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严禁各种无牌无证摩托车、燃油助力车驶入校园。请车主自行对上述车辆进行处理。

      二、不超速行驶。进入校园的各类车辆行驶速度不得超过20km/h,并注意避让行人,保障师生安全。

      三、不逆向行驶。严格遵守靠右行驶原则,不逆向行驶,自觉维护校园安全有序的文明形象。

      四、不乱停乱放车辆。按照学校划定的停车区域规范停放车辆,不占道停车,不占压绿化带停车,不逆向停车,自觉维护校园整洁有序的文明形象。

      五、禁鸣喇叭。在校园内教学、生活、办公区域做到不鸣喇叭,注意观察,礼让行人,自觉维护校园的安静与祥和。

  六、对违反上述规定的机动车辆,保卫处将依法进行处理。

      七、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对校园各类不文明的机动车行驶行为进行监督和举报。

      举报电话:5910110(花津校区)

                       3869227(赭山校区)

  特此通告。

                                                                                              保 卫 处

                                                                                        2017年10月16日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页面,请注明来自本站,谢谢您的支持! 本站所有文件均来自网络收集,仅供交流学习使用,请勿做其它用途。如果有文件侵犯您的版权请在24小时内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保卫处联系电话:3869227

邮箱:zhhyzhhy@mail.ahnu.edu.cn